* Thx for visit ^^ *

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@@

如标题所示,
处于@@状态.
模糊不清.


至今 我还没有真正地,
把我的目标 梦想 挂在前方 让我冲刺
然而 没有目标=没有冲刺


PMR之后 每一天 总是迷迷糊糊地度过


时间不留人 是时候把对的方向找出

但 我遇到 大瓶颈 ==


选科已成为我目前最大的烦恼
有时候 我觉得 这根本不值得成为我的烦恼
这只是人生中的一个路口
向左 向右 直走
得选择
无论如何 你总得走


文科 理科
其实只是个 简单的选择
我也不明为何我能如此烦恼 ==
也许 我不想有后悔的时刻
错过了这路口 可以u-turn
选择了错方向 没有u-turn 没有reverse



我只知道 给我考虑的时间
已剩很少...












其实 我懂 我比别人幸福..














- 想果断解决 -
- khaiuin 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